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会议活动

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及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1215日,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助理刘洪波、福建银监局消保处副处长蔡军龙、兴业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詹志辉、协会秘书长肖俊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兼副秘书长潘长风博士主持。

                  与会领导发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修改《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增补(改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提案”等议案并增选出五家理事单位,他们是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豪康(泉州)金融借贷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泉州市起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协会秘书长肖俊光发言

   

   肖俊光秘书长表示,2017年是深化监管、持续创新的一年,各会员单位以“防范金融风险”为己任,拥抱监管、合规经营并重视金融与技术场景跨界的融合,将技术作为支撑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驱动力,希望我会2018年继续发挥行业自律引导功能,促进行业规范发展,为福建互联网金融规范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理事会会议现场

 

   本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同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关于增补副会长单位的提案”等议案,选举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新的会长单位,增选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豪康(泉州)金融借贷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聚宝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理事会围绕从业机构合规整改、金融风险防范、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并对协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协会带领广大会员单位继续完善行业自律体系和行业基础设施,不断提升会员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参会会员代表合影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