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新闻

福建省“ P2P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基本情况自查交流会”在福州召开

  2016 年6月16日,由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协同福建省银监局举办的“福建省 P2P 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基本情况自查交流会”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海交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协会内各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会员单位负责人全部到会。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肖俊光主持,他首先阐述了本次自查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希望所有会员积极配合完成自查。福建省银监局消保处、网贷风险专项整治联合工作小组的领导分别对网贷信息中介自查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针对各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填报的自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指导各会员单位现场沟通交流,并对交流中提出的疑问和意见现场解答。

  协会副秘书长潘长风对会员单位在平台运营中的风险规避等管理问题作了专业指导,他表示协会将努力搭建好会员交流和政企交流这一平台,促进各会员间的相互学习、合作共享,更好地为行业规范和健康发展服务。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