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会议活动

闽粤互金协会携手共话行业合规发展之路

  2016年121415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副秘书长华德莉带领下,携会员单位一行12到福建进行考察交流。

 

          闽粤协会领导及参会企业高管

  14日“闽粤互金协会座谈会暨对话CEO”活动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主题为“网贷新政下网贷机构的合规化建设之路”。秘书长肖俊光热情欢迎广东同业的到访,副秘书长潘长风博士介绍了福建省互金协会的发展情况,粤互金协会华德莉副秘书长希望双方加强在互联网金融的案例研究、政策法规咨询、行业教育培训、专业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盈灿咨询卜一帆分享了全国网贷行业及福建省网贷行业最新发展情况网贷发展主要问题和风险监管的应对措施及发展建议。华兴银行李晔欢介绍了华兴银行个体网络借贷存管的流程费用等方面的具体内容。互动交流阶段,双方围绕监管政策落地实施、网贷平台转型调整、银行存管、业务合规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闽粤互金协会交流座谈会现场

   粤互金协会考察团走访了会副会长单位中金在线、理事单位圈子金融、会员单位乐享宝三家企业。

 

       粤互金协会走访我会副会长单位中金在线

 

           粤互金协会走访我会理事单位圈子金融

 

 

            粤互金协会走访我会会员单位乐享宝

   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是在广东省金融办的指导下,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于2014年5月成立的中国首家省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