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会议活动

"第二届新金融贷后风险与不良资产管理峰会"

       2017年4月20日上午,由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深圳市不良资产处置协会、直讯中国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新金融贷后风险与不良资产管理峰会在深圳马哥孛罗酒店顺利召开。峰会邀请了毕马威中国、PPmoney万惠集团、ZRobot、贷后邦、宜信等企业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国内知名的贷后及不良资产管理相关机构的嘉宾,分别展开了主题演讲及多角度讨论。现场来自项目方、资金方、专业第三方近400位业内人士通过展台参观等环节积极互动,共话风控及不良现状下如何提升行业市场化、多元化、综合化处理不良资产的能力,为新金融合规深化发展保驾护航。

                           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副秘书长潘长风博士会上致辞

       本次峰会紧紧围绕“前瞻主动、整合增值”的主题,通过多角度对贷后风险与不良资产管理的专业研究,成功打造一个有行业趋势分析、有业务对接、有服务手段、有案例分享的业内盛会。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将继续以“创新、发展、规范”为宗旨,发挥引领作用,加强行业业务交流,整合增值,打造不良资产行业的生态链,提升行业市场化、多元化、综合化处理不良资产的能力,为新金融合规深化发展保驾护航!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