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动态

“2021中国记者节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了庆祝118日第22个“中国记者节”,丰富媒体记者的业余生活,建立新闻界朋友的日常互动与工作联系,117日,由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与福建省体育记者协会共同主办,以“魅力记者一路同行”为主题的“2021中国记者节趣味运动会”在福州举行。主办方为媒体朋友们量身设计了趣味比赛项目,送上节日祝福。

投掷飞镖比赛中 

   本次比赛设置了投飞镖、心心相印夹气球跑、并驾齐驱三人四足比赛、颠乒乓球、喜气洋洋踩气球大战等趣味项目,部分项目还需要团队合作,现场气氛热烈,平时忙于采写新闻的记者们运动场上身手也相当敏捷。“加油、加油”,来自各行业新闻媒体朋友自行组队,参与到各个项目比赛中,把活动氛围推向小高潮。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记者朋友们齐心合力、奋力拼搏。掌声、助威声、喝彩声充满着整个赛场,大家尽情享受着趣味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欢乐。

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潘长风致辞   

   潘长风秘书长在致辞中说到:“媒体的传播,对于各行业都有促进作用,期待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参与到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媒体委员会,讲好福建金融行业的故事,通过支持金融行业,促进福建经济发展。”

省体育记者协会副会长、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媒体委员会主任叶奇栋主持颁奖仪式

幸运抽奖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媒体委员会承办,福建汇川物联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福建频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执行。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