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政策法规

服务美好人群:小牛在线携手磨房办“发现城市”系列运动

2016年6月26日,小牛在线与磨房携手举办的大型户外运动“发现广州”在广州市南沙体育公园展开,这是双方在继发现深圳、深圳百公里活动之后在近期的再度合作。活动均由磨房网主办,小牛在线全程提供支持。

1

自由南沙发现之旅 一次规模超1000人大自然探索运动

三江汇集地,自由南沙行。为推广城市定向运动,倡导全民健身,挖掘广府文化魅力,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南沙历史文化底蕴和南沙秀美风光,由广州市南沙区体育局为指导单位,磨房网主办,小牛在线为支持单位的“2016磨房发现广州”于6月26日在广州市南沙区举行。

此次活动是第13届磨房发现广州活动,以“南之心砂”为主题,活动延续了往届的“任务性、趣味性、游戏性、摄影”等元素,通过“仁孝南沙”、“礼义南沙”、“信守南沙”、“廉清南沙”四大发现版块,引导活动参与者从人文、历史角度去发现南沙文化之美、现代之美和风光之美。

活动吸引了近2000人报名,最终确认了996人,其中最大年龄报名者69岁,最小年龄报名者19岁。活动组织方在南沙区共设置了57 处发现点,参与者通过步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出行的方式,在静美古村、寂静巷道、斑驳古迹中一一寻找与倾听这57处的南沙人文历史回响,追寻与感悟南沙人文情怀,见证与思考南沙发展变迁。

旅行不仅限于远方,你所居住的城市也有很多未知等待发现,发现城市让你从不一样的角度,了解城市的文化底蕴。而在去年“发现深圳”大型户外活动中,吸引了超过800位参与者积极加入其中,远赴龙华新区观澜附近景点进行深度探索,发现城市系列户外活动旨在让参与者收获心得、锻炼身体、更进一步地了解整个城市。

2

小牛在线&磨房成功案例:百公里徒步创最大规模集体活动

今年6月,小牛在线携手磨房网共同举办“深圳百公里徒步行”,近10万多驴友一起用脚步丈量深圳,创造出深圳史上最大规模的集体活动。磨房百公里是深圳每年一度的大事,百公里以开放的形式,驴友可自主选择路段,进出自由,活动主张“发现心世界,协助每一颗自由的心实现远行的梦想”。
小牛资本旗下的小牛在线赞助了深圳磨房的“百公里暴走”。在此之前,小牛在线拒绝了金融企业常常赞助的高尔夫项目,是因为小牛在线很重要的一块业务是互联网金融和普惠金融。普惠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的共同特点是参与性要广、要平等、参与方式要灵活、参与的成本要低(简单报名即可)、可以随时中止灵活退出(暴走族可以随时结束)。”

3

一年创办十场大众运动 小牛在线不拼野心拼恒心

今年6月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小牛在线在活动现场掀起了橘色风暴,与10万驴友丈量脚下力量,去年10月的发现深圳,小牛在线初次启动大众化运动营销取得了首次成功,这一次的发现广州,我们更加轻车熟驾,整个活动让参与者接受到了大自然的洗礼,也体验了夏日户外运动汗水浸透的爽快,“人和钱宅着都危险”,小牛在线一直鼓励大众走出户外,一起运动。

因此,这样的大型户外活动,小牛在线还会继续坚持创办。今年8月,奥运会即将拉来序幕,而小牛在线也不会停止提倡全民运动的步伐,“南山十登”户外登山活动便是小牛在线的下一次即将举行的户外活动,过去,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三次大型户外活动,未来,还会有至少七次大型活动即将展开,前后十场全民运动,小牛在线将会把在运动方面的项目坚持到底。

微信截图_20160627110516

不管是职业联赛还是全民运动 都是小牛在线的目标

小牛在线一直倡导运动的健康理念,也与多个运动赛事项目达成大型合作。此前,小牛在线所在集团公司小牛资本和美国达拉斯小牛达成的战略合作,以及牵手中甲足球联赛俱乐部开启跨界合作更是近期最具代表性的案例。小牛在线以其健康的形象,出现在了各项大赛的现场,丰富了运动爱好者的投资需求,增强了跨界文化的交流。

就像小牛董事长彭铁说的那样,“一般喜欢运动的人,对未来的看法是比较乐观的,更爱惜自己,他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他的自控能力越强。喜欢运动的人在精神和行为层面,会产生一个社会净收益,也让我们能挑选出一个更优质的、更好的、更讲信用的客户人群。所以我们就会把喜欢运动看作是一种社会资本的概念。在这个层面,我们的客群文化和我们的信用文化是相通的。”

小牛董事长彭铁强调体育营销赞助的是这个体育项目独特的体育文化,而这种体育文化和赞助者本身的企业文化属性是同构的。这就是“精神契合型”赞助。

微信截图_20160627110552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