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动态

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2018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3月12下午,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2018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新天地大厦2202协会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潘长风主持,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议秘书处2018年工作计划;审议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作计划;审议专业委员会关于修改专家录用标准的提案;传达省社会组织管理部门关于在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中党组织活动计划的通知和活动安排;落实省社会组织管理部门关于成立兼合型党支部的要求。

                                                             会议现场

经表决

一、审议通过协会秘书处2018年工作计划。

二、审议通过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作计划。

三、审议通过专业委员会关于修改专家录用标准的提案。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党组织活动计划,后续将积极开展宣传报道,组织会员积极参加省市社会组织党委和省金融办举办的专题党课培训和活动。增强会员企业党组织党员服务能力、让党建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秘书长肖俊光表示,我会将尽快成立兼合型党支部,将会员单位全体党、团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协会工作上来,促进协会工作,推动福建互金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与会领导发言

   会议最后,由会长詹志辉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协会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协会未来将多吸纳本省金融机构、科技技术类企业。多开展论坛交流扩大协会影响并抓好增收工作。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服务好实体经济,促进福建经济快速稳步发展。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