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会员>会员展示

福建中正恒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福建中正恒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初,是由一批具有多年执业经验的资深注册会计师发起设立,这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而又不乏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的队伍。
  成立伊始,福建中正恒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既以高效、严谨的作风而在业内享有较好的声誉。 福建中正恒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要由执业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等组成。具有查证、验证等资格,业务范围涉及:审计查帐、验证资本、财务托管、管理咨询、投融资决策支持等。 除审计、验资等常规业务外,事务所在财务托管,税收筹划、资产重组、投融资决策支持,以及企业管理咨询等方面亦具有优势。公司重要骨干基本从企业财务总监或财务经理的岗位进入事务所,并在事务所经过几年磨砺后,发起设立福建中正恒瑞会计师事务所,部分成员具有上市公司的审计评估资历,实际操作经验丰富。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