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协会会员>会员展示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面向政府财政管理及公众服务信息化领域,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公众提供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及互联网相关软件产品及服务的价值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于2016年7月26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525。
公司在财政管理及公众服务信息化领域处于行业领先,自主研发了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平台、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系统、电子票据管理平台、政府采购电子化监督平台及“e缴通”公共缴费平台、交警网上缴费平台、医院缴费服务平台、学校网上缴费平台等几十款财政信息化管理软件及互联网公共服务产品。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互联网为公众创造价值”为使命,贯彻“客户第一、利他思维、持续进取、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于国家构建规范、高效、科学的政府非税收入管理体系。为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卫生教育部门、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提供专业的以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和政府非税收入信息化管理为核心的产品及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公共缴费、网上业务办理等相关服务,通过公共缴费服务平台业务将现有的核心业务与互联网相融合,推进财政电子票据应用及电子缴款服务,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