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数字金融协会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会议活动

人工智能时代金融科技创新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十九大报告指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萌发,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给各行各业赋能,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兴起,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国际竞争的新阵地,同时也成为推动智慧社会建设的有效工具。

       8月10日,由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福建省互联网经济促进会联合主办,福建省互联网协会、福建省股权与创业投资协会 、福建经视等协办的“人工智能时代金融科技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政府单位、科研院所、大学院校、行业协会、实体企业等社会各界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福建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肖俊光、福建省互联网经济促进会会长段建祥分别发表致辞。中国社科院专家冯兴元、美国华尔街金融专家梁晓夫分别作了《人工智能时代下的金融科技与创新深度融合》、《西方国家金融科技发展与创新》等话题的主题演讲。

                                                领导致辞

       圆桌对话环节,由我会副秘书长潘长风博士主持,演讲嘉宾和与参会代表就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如何深度融合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畅谈与分享人工智能时代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开放分享、头脑风暴的形式,帮助参会来宾了解产业最新动态,并为新形势下的经营战略带来启示和思考。

                                              圆桌会议

       在持续近4个小时的思维碰撞后,此次活动成功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第一条
公众
账号
意见
反馈
返回
顶部